青岛大学--美国 TOP100名校商科硕士项目简介

来源: 日期:2019-05-04 10:33 【字体:

青岛大学--美国 TOP100名校商科硕士项目简介

为促进我校与世界各国高校之间以及跨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学术交流、学生交流等国际教育项目,培养全球化人才,提升学生的国际素养和国际竞争力,我校自2016年开始面向全校进行“美国 TOP100 商科硕士项目”招生。

项目可对接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罗格斯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凯斯西储大学等知名高校。经过近年努力,已将数十名我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至美国知名高校就读硕士学位,学生毕业后均就职于知名企业和高校。项目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遴选我校优秀学子升入美国 TOP100 名校攻读商科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l  提前面试录取,锁定硕士名额;

l  合作办学绿色通道,高效快捷;

l  免除工作经验背景限制,接受跨专业申请;

l  美国顶尖商学院商科硕士投资回报率高,毕业生平均底薪 99241 美元;

l  享受美国顶级大学教育资源,汇聚商业精英及校友人脉;

l  学生硕士项目毕业后,推荐进入美国企业 OPT 实习;

 

招生条件

 

本科大二、大三在校生(非商科专业学生也可报名)

 

往届Offer榜(部分)

 

姓名

本科专业

GPA

TOEFL/IELTS

GMAT/GRE

保录学校及排名

保录专业及排名

*

国贸专业

3.4

92

321

佛罗里达大学,全美第32

商业分析硕士(STEM

*

国商专业

3.3

95

610

佛罗里达大学,全美第32

金融硕士

*

会计专业

3.6

99

650

佛罗里达大学,全美第32

会计硕士

*

国贸专业

3.1

82

620

佛罗里达大学,全美第32

金融硕士

*

通信工程专业

3.4

6.5

640

罗格斯大学,全美第56

商业大数据硕士(STEM

*

会计专业

3.2

81

620

罗格斯大学,全美第56

MBA

*

会计专业

3.1

6.5

550

特拉华大学,全美第79

金融硕士

*

旅管专业

3.34

84

550

特拉华大学,全美第79

金融硕士

*

物流专业

3.3

90

550

特拉华大学,全美第79

信息系统与运营管理硕士(STEM

*

国贸专业

3.4

95

700

乔治华盛顿大学,全美第58

金融硕士(STEM

--

--

--

--

--

--

--

 

项目学校简介(部分)

1、美国佛罗里达大学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简称 UF)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Gainesville)的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建校可追溯至 1853 年。佛罗里达大学的Warrington 商学院成立于 1926 年,1929 年获得 AACSB 认证。

2、美国特拉华大学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简称“UD”)建校于 1743 年,是美国最古老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共有超过 300 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师资力量雄厚。特拉华大学阿尔弗雷德勒纳工商管理与经济学院(AlfredLerner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成立于 1963 年,开设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会计、金融、创新创业、金融大数据、国际商务、信息系统与技术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学等 15 个专业。学院 1966 年起连续51 年获得 AACSB 认证 (世界权威商学院工商管理及会计学科认证)。

3、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一所以研究而闻名的顶级私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该校学术能力强劲,已有17名校友及教授获诺贝尔奖。魏瑟赫德管理学院获AACSB认证。

4、美国罗格斯大学

罗格斯大学(Rutgers,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前身是成立于1766 年的皇后学院(Queen's College),是美国成立最早的八所高等学府之一,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公立常春藤。学校紧邻国际大都市费城,地处众多美国公司和机构总部所在地-DelawareValley 黄金地段,距离纽约及华盛顿特区分别为 2.5 小时车程,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与就业机会。罗格斯大学 RSBC 商学院获 AACSB 认证。

 

校内咨询方式

出国留学硕士项目咨询电话:0532-85959868 859598031 周老师

地址: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