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金融硕士项目

来源: 日期:2019-05-04 09:40 【字体:

青岛大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金融硕士项目

院校简介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是一所以研究而闻名的顶级私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所顶尖研究型大学中较早期的成员之一,该校学术能力强劲,已有17名校友及教授获诺贝尔奖。魏瑟赫德管理学院获AACSB认证。

2019 US News& World Report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37,商学院排名55。

金融硕士简介

凯斯西储大学的金融专业课程里70%被CFA考试认证,学生更容易获得美国认可的特许金融分析师的证书。凯斯西储大学的金融专业属于STEM专业,毕业生有机会申请24个月的美国OPT实习。

专业特色

金融专业有两学期的核心课程:包含个人、团队以及职业发展。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在无形资产评估、信用评分和固定收益对冲等领域获得实际经验。

学生可以参加企业高管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使学生能够在私募股权、REITS、金融分析等领域进行学习。留学生还可以参加为金融专业定制的英语口语课程,以提高自己的英语交流能力和表达能力。

金融硕士学位课程包含风险管理、企业财务和金融大数据方向,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以及个人长期规划来选择就读方向。

金融硕士毕业生有机会前往各银行、投资公司、政府以及金融咨询公司实习及就业。与凯斯西储大学合作的公司有彭博社、摩根大通、中美和石化。

项目优势

1提前面试录取,锁定硕士名额;

2通过绿色通道统一申请,高效快捷;

3无工作经验背景限制,接受跨专业申请;

4成绩优异者可获高额奖学金;

5) 享受美国顶级大学教育资源,汇聚商业精英及校友人脉。

录取条件

GPA 3.0+,TOEFL90+GMAT620+

 

申请材料

1大学官方中英文成绩单;

2在读证明或毕业证;

3中英文简历;

4) 个人陈述;

5) 推荐信2-3封;

 

校内咨询方式

出国留学硕士项目咨询电话:0532-85959868 859598031 周老师

地址: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