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语言中心雅思托福全科班重读制度

来源: 日期:2019-05-04 10:07 【字体:

留学语言中心雅思托福全科班重读制度

 

1.凡参加语言中心15/25人班型课学生,可享受重读服务。

2.重读制度如下:

雅思全项班

中心的雅思班均实行单承诺,若学员符合课程期间全勤、结课后三个月内参加雅思考试,成绩平均分未到6分者,可在本班结课日期起一年内凭相关证件申请免费重读青大所报课程或自愿选择部分所报课程1次;若未全勤者特价550元重读。

托福

新托福90分承诺班,若学员符合所报班级入学测试标准、保证全勤,结课后三个月内参加托福考试,新托福考试成绩未到所承诺分数者,可在本班结课日期起一年内凭相关证件申请免费重读托福技巧班1

 

1.申请重读须带:听课证、收费凭据、学生证、成绩单原件(结课后半年内有效)、重读费,缺一不可办理。特殊丢失听课证或收费凭据者,按未考复读优惠价办理;听课证及收费凭据均丢失,须交全款。

2.办理重读日期:自本班结课日起一年内有效,过期不予办理。

3.未考特价再读、特价重读班的学员不享受重读承诺及奖学金。

4.重读听课证仅限本人使用,第一节课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方可进入教室,如转借或转卖他人,则立即取消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