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19-09-26 14:29 【字体:

2019年9月10日,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在敏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院长汪运波、副院长原明亭、副院长郭梅、副院长时建、院长助理高珊、学院教职员工代表、行政管理人员、18级老生代表、19级新生出席了开学典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运波主持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丛红群向19级新生介绍了青岛大学及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即将学习生活的地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汪运波,作为学院当家人,也向全体新生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了对于19新生的寄语与期望

国际教育学院跨文化系主任韩威博士也用逗趣的语言开场,同时也说明了接下来学院将会举行多彩有趣的活动

让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好奇与期待又添一分。

国际教育学院的研究生学姐赵月,从自身学习生活角度给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与方向。也表达了对于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望与目标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部2018级宋扬从自身经历出发说明了她选择了青大的原因,用全部纯英文的发言激励着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也彰显了我院出国留学部的教学水平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2019级徐冉说出了自己的大学憧憬与期待。

 

时值教师节学生代表们也给老师们送上了捧花与祝福。

 

 

 

期望开启大学生活的你们能够如老师们期望的那样在大学中发现、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