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开学喜迎萌新

来源: 日期:2023-05-30 09:57 【字体:

2022年9月6日,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即将迎来出国留学部前来报到的萌新们。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和新班辅导员,班主任们早早来到各自负责的报到点,材料收集,拍照留念,三号门签到墙,男、女生宿舍等。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初秋凉爽的海风吹拂下,静候22级出国留学部萌新们的靓丽身姿……

萌新留影区,同学们各自找到最喜欢,最适合自己的手牌,亮出最自信最灿烂的笑容

金家岭校区3号门是最接近宿舍的大门,我们的志愿们一个个橙色热情的准备好撸起袖子加油干,热情的接待学弟,学妹,帮着拿行李的,介绍校园情况的,送宿舍楼的,往楼上搬行李的…….国际教育学院的学长真是很给力呢!

志愿者们总是坚守自己的岗位。女生宿舍在五楼,男生的宿舍在六楼,许多新生带着不少包裹,志愿者会让舟车劳顿的新生尽早来到宿舍,相信会让他们对学校、对学院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迎新不仅关系到新生对学校、学院的第一印象,更可以成为新生在大学的第一堂课。学院的迎新工作,力求做到贴心、实效,真正地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