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书热血华章

来源: 日期:2023-06-09 10:40 【字体:

为了进一步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锻炼身体素质,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学院凝聚力,青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于4月23日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国BA”篮球赛预赛。当日共有三场比赛,大二VS大一,大一女篮3V3,大一VS大三。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火热的篮球在跳动,牵动所有人的心。双方队员不断交锋,斗志高昂,队友间配合默契,你追我赶,比分逐渐被拉开。经过激励的比拼,大二及大三学生进入了决赛。下面跟随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现场吧!

比赛进程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的想夺下首球,一刹那间场下暴起铺天盖地的加油声和欢呼声,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不断变换,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紧扣球面运球帷幄。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转战女生场地,巾帼不让须眉,披上班级战袍,我就是球场上的战士!一腔热血,一往无前!出国留学部的女生们也太飒了叭!

迎着春风,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按下了篮球赛的开始键。这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球员们对自己对突破。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篮球赛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后续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