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23-09-12 14:27 【字体:

五湖四海,赴约而来。在青大相遇相识,扶摇而往,尽展青春;星辰璀璨,共沐荣光。2023年9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浮山校区隆重举行!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纪皓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允旭,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时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毕晓芬出席开学典礼。

新一批莘莘学子仰起他们充满朝气的脸庞,风华正茂,彰显出对知识的无限渴望。新的阶段,新的征程,闪耀着青大学子智慧与拼搏的光芒!我院2023级全体新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整装待发,相聚于此。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际教育学院学子信念更加坚定,他们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带着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

大会第二项:研究生代表郭晓艳,出国留学部22级学生王一冰以及23级新生张子默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传承青大精神、挥洒青春热血、积淀奋斗力量。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在不断的实践与探索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大会第三项:由教师代表及院领导致辞,向2023级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呼吁同学们及时适应新环境,提升自己,树牢正确的人生观。

追忆青大校史,弘扬青大文化。时值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为加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激发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开学典礼后,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展。

愿2023级萌新们,能够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热爱青大,融入青大做一名合格的青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