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举行“英语嘉年华”趣味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3-10-11 13:55 【字体:

长假回来的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精心策划了“英语嘉年华”趣味交流会,为同学们缓解“假期综合症”,更好地收拾心情、整理心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

此次活动由新老生共同参与,在娱乐、学习中,能够更快的融入学院的大集体,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

英语嘉年华一共设置五个关卡:幸运大转盘、马良行万里、英文扫雷、单词跳跃、盲盒解密,每个关卡都把英语学习的相关知识融入进游戏,真正做到寓教于乐。通过关卡的同学会得到老师发出的通关贴一枚,五场全部通关的同学现场赢取惊喜礼品,没有通过的关卡可以通过互助学习等形式,进行二次挑战,增加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无数令人难忘的瞬间凝结成美好的回忆,相信同学们间的友谊会更加深厚、热爱英语的火花会燃烧的更旺。希望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永不止步,心怀梦想,畅游英语的海洋!

4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