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部l2022级2023级素质拓展训练完美收官

来源: 日期:2023-12-01 16:46 【字体:

计划已久的国际教育学院“新生素质拓展训练”终于在秋高气爽的周末早上分别举行了23级新生和22级因疫情导致迟到一年的素质拓展训练。本次拓展训练,以身心内训的执行理念,通过现场项目直击团队问题,现在就一起来一场有收获,有感悟,有效果的快乐体验吧。

-PART 1-

“破冰起航”

要求大家在规定时间内选好队长,起好队名,想好口号和造型,这些临时组成的小团队将合作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来吧,各队风采展示!

-PART 2-

挑战“150”

共分两轮,第一轮训练目标:团队融合/协作/凝聚力;第二轮训练目标:问题分析与解决验证。

-PART 3-

创新思维分工协作课程:“通天塔”

-PART 4-

沟通执行力课程:“无敌风火轮”

素质拓展训练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合作,培养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信任,协作精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出色的团队精神。对于这些未来将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去学贯中西的同学们,有着更加深远的收获和意义!